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

[STEREO SOUNDS] Dexter Wansel - Time Is Slipping Away [1979]


廠牌: Philadelphia International Records
國家: US
發行: 1979
曲風: Funk / Soul

文章一開始以這首New Beginning來為我離開Milk Crates Productions,並專心致力於Soul Amazin' Music作為序曲
來自費城之聲的鍵盤手Dexter Wansel,曾與Phyllis Hyman, The Jacksons, MFSB, Teddy Pendergrass, Patti Labelle, Grover Washington Jr., Lou Rawls等人合作過,1981年也曾幫The Jones Girls 編寫過Nights over Egypt與Patti Labelle在1984年的R&B冠軍曲If Only You Knew

音樂開頭的氣勢編曲是當初最吸引我的原因之一,然後接著旋律帶入低沉渾厚的溫柔嗓音,沒錯! 在我挖到這張唱片的當下,我心想就是這張了! 我毫不考慮的購入並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,另外還有一首經典名曲Theme from the Planets除了是各大音樂人瘋狂使用的取樣素材以外,最早也曾收錄在早期Hip Hop DJ必備的合輯Ultimate Breaks and Beats之中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Google一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